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2013國際投資論壇」目前正在中國廈門舉行。剛剛上任的聯合國貿易和發展會議秘書長基圖伊(Mukhisa Kituyi)稍早在論壇上正式發佈《2013世界投資報告》指稱,面對脆弱的全球經濟的影響和政策的不確定性,全球外人直接投資(FDI)復甦之路依然崎嶇坎坷。全球投資預計將從2014年開始增速,但仍面臨非常重大的挑戰以及風險。
超連結 NEWTALK.TW

UN貿發會議:全球外人直接投資復甦路崎嶇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3.09.10 鄭凱榕/綜合報導「2013國際投資論壇」目前正在中國廈門舉行。剛剛上任的聯合國貿易和發展會議秘書長基圖伊(Mukhisa Kituyi)稍早在論壇上正式發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