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萬丹鄉董姓農藥行業者販售偽劣農藥遭檢舉,屏東調查站從店內起出三十七種不同品牌的假農藥,數量超過一千公斤,藥品名稱有「真好用」、「穩擋讚」、「蟲精」等,俗又有好笑,竟能吸引農民掏錢購買,董嫌被依違反農藥管理法送辦,將進一步查明假農藥成份及來源。(內文)
超連結 NEWS.LTN.COM.TW

破偽劣農藥 藥名俗又好笑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萬丹鄉董姓農藥行業者販售偽劣農藥遭檢舉,屏東調查站從店內起出三十七種不同品牌的假農藥,數量超過一千公斤,藥品名稱有「真好用」、「穩擋讚」、「蟲精」等,俗又有好笑,竟能吸引農民掏錢購買,董嫌被依違反農藥管理法送辦,將進一步查明假農藥成份及來源。農民檢舉萬丹鄉董姓業者的農藥行販售來路不明農藥,因聽說防治害蟲的效果不錯,常有農民購買,調查站人員發現確有其事,動員人力直搗農藥行,起出一千一百七十九公斤、市價約二百萬元的三十七款成份不明各類農藥,全無政府部門核准字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