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東森新聞, 台北市。 4,980,066 個讚 · 518,336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聞在哪裡 東森就在哪裡 官方網站 https://news.ebc.net.tw 欲洽談新聞合作事宜敬請私訊粉絲團 或來電02-23885918 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貼文
最新》越南總理下令 保障外資人身財產安全 針對包括台商在內數百家外資企業遭到暴民攻擊,越南總理阮晉勇今下令要求警方保障所有外資人員及財產安全。這份總理指示令貼在越南政府官方網站上,阮晉勇要求公共安全部門,提供所有企業「絕對的安全保障」。阮晉勇同時呼籲人民不要跟從非法暴力活動,並要求相關單位,採取必要措施讓外商恢復正常運作,強調越南政府絕對會保障外資企業及國際組織的安全。
圖片
留言
  • Ting Lin
    民進黨為何不說越南暴動是民主了?為何不罵越南霸佔了?為何不發表言論或集會遊行抗議了?

    越南人說這是民主是愛國,是越南… 更多人自發性的去佔領,把中國人趕走,把中資及台資企業給燒毀,不讓外國人在越南賺錢,民進黨感覺如何?

    民進黨人只會奪權,只會鬥自家人(國民黨)。
    台胞自家人有難,一點表示也沒有,該是挺身而出仗義直言的時候,卻又躲在後面不語

    這樣差勁的政黨,就要用選票否定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