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向大家宣布女兒報到的好消息:) 大家好我是洪孟楷,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其實也是我自己一個非常開心的事情,就是我在一個禮拜前擔任新手爸爸。 我太太生下了我們兩個共同結晶的小寶寶,我也陪同太太進去產房,就在她生產過程,就是經過了這個過程,我更能夠感覺到女性母親的偉大。 在此我真的非常誠摯感謝所有偉大的女性所有的母親,你們真的是最棒的最偉大的。… 更多 我跟我太太其實也是非常的榮幸有許多人的喜愛,所以說我們感到非常的幸運,我們的寶寶也在許多人的祝福之下順利誕生來到這個世界。我們會用一切的努力,我會用最大的能力和努力,來為我的太太和女兒來打拼。 我是一位新手爸爸我的肩膀也更多的責任要承擔,我也跟我心愛的太太和女兒來保證,我在一月的時候承諾我會參選新北市第一選區的立法委員,其實是想將對我女兒和太太的愛繼續分享給民眾,用這個新手爸爸的熱忱和努力,來為所用的民眾來爭取最好的服務和預算以及做最好的發展。 我也承諾我太太和女兒,我會當一個讓她們驕傲自豪的政治人物,我想這是我對家人和選民共同的承諾。 媽媽是郭素春也是前立法委員,在這個選區上面認真努力付出,很多人給予媽媽協助,媽媽也幫助過許多人,她也是我的驕傲。 也因此非常希望,所有的鄉親好朋友都以惜花連盆惜子連孫的方式,我現在有了下一代,之前媽媽是在這個地方服務,建設是一棒接一棒從不間斷的,所以希望大家對媽媽的照顧、叮嚀和提攜,繼續的給予孟楷支持和鼓勵。 我相信我一定會做的更好,以我自己跟我的太太女兒還有我的媽媽的名義來保證,我一定會用120分的心來為大家爭取最好的權利。 再次感謝大家也祝福每一個人,在新年頭舊年尾都順心平安萬事如意,大家闔家平安!
影片
留言
  • 聶筠家
    恭喜恭喜,祝 洪立委高票當選,一定支持你,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