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莊競程, Beitun District 。 32,229 個讚 · 14,154 人正在談論這個。前「競」國會 ,「競」全力拼! 我會用我的生醫工程專業與努力不懈的精神 在立法院守護健康守護台灣
貼文
請儘速施打疫苗,保護自己也守護台灣。 今天國內又新增70例確診,包括12例本土及58例境外。競程也要拜託大家除了做好基本個人防疫,也要盡快按時接種第一、二、三劑疫苗。除了建立群體防護網,更重要的是打疫苗對於降低重症及死亡率,有很大的幫助。 Omicron病毒傳染力強,目前感染者多為20到40歲年輕人,如果是年長者或是慢性病患、甚或不能打疫苗的幼童,影響將會更大,也會造成醫療量能更多的負擔,進而衝擊整體經濟。因此仍需要積極防範,以免影響醫療量能。 隨著年節將近,我們都期盼守住這一波疫情,也請鄉親謹守相關防疫規定,讓大家能夠開心迎接新年!
圖片
留言
  • 立法委員 莊競程
    羅一鈞表示,此階段返國過春節的大多是長期在海外工作或求學的民眾,88例當中以20至40歲年輕人居多,有66例,另外這88… 更多例當中以輕症最多有50例;無症狀次之有38例,沒有任何中重度以上的病例。即便如此,防疫重點仍是要避免社區流行,以免侵犯到年長者或慢性病患。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40/6006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