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加州的嚴重乾旱對當地農業帶來巨大危機,但目前的乾旱也正在推動諸多技術創新。 「很顯然,(因為乾旱)每一滴水都變得更有價值,所以只要你能負擔得起,你必然會使用最新、最好的灌溉技術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水的利用率。」(內文) 台灣最近也面臨乾旱問題,除了要大家省水,如何提升水資源利用力也是值得發展的方向。
超連結 EPOCHTIMES.COM

加州旱情催生出「精準農業」科技 | 大紀元

(大紀元記者張岳綜合編譯)加州北部的硅谷(Silicon Valley)距離聖華金河谷(San Joaquin Valley)中央谷地約150英里。不過,《加州經濟峰會》撰稿人Nadine Ono表示,這兩個地方的距離遠不是用英里可以計量的,他說:「兩地是蘋果電腦和蘋果(水果)之間的區別。」但在過去的幾年裡,這兩個「山谷」間的聯繫日益緊密,科技產業與農業作為美國兩個最大的產業,正在這裡融合。 - 財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