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賴清德新增了 4 張相片。2013年7月19日下午7:24 · 市府暨議會團隊所組成的「幸福台南」行銷團隊,今天在香港進入第二天行程,團隊前往黑橋牌為台南企業加油打氣,再赴SOGO百貨超市現場推銷空運來港的夏日紅寶石,下午分別趕往誠品書局與香港民眾分享台南的幸福滋味,觀旅局並在新界荃灣悅來坊商場主辦的「台南美食及名品展」,均吸引非常多的香港民眾,現場買氣旺盛。… 更多 清德很高興在地產業發揮「以好心情做好香腸」的企業經營精神,讓台南在地產業的優質產品在香港受到歡迎,也是替台南產品打出名號,更是台南在地產業好的連結起點,希望以後有更多優質企業在香港設點,也歡迎香港遊客、企業來台南,促進兩個城市之間的經貿發展。 今天下午在誠品書店舉行的訪港記者會,清德也與香港知名美食作家歐陽應霽對談,分享台南的幸福時光。享受美食代表了台南人的生活態度,台南人的嘴是全台最挑剔的,所以成就了特有的美食文化,七月份正是玉井芒果的產季,歡迎香港的朋友到台南一飽口福。清德希望兩地直航後,飛航時間只要一小時,台南可以成為香港民眾的一日生活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