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特偵組不如律師,不如解散算了 黃帝穎表示,特偵組的說法有誤,根據通訊保障監察法第5條規定,必須符合3年以上的重罪原則,但是就如特偵組自己所言,曾勇夫等人是涉及行政責任,沒有刑責,因此屬行政調查,他說,既不是重罪,更連犯罪都稱不上,根本不符監聽原則,該項監聽已涉違法。
超連結 NEWTALK.TW

行政調查不可監聽 黃帝穎:特偵組違法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3.09.08 張永安/綜合報導特偵組今天表示,去年因懷疑立法委員柯建銘涉貪污進行監聽之後發現另案而持續監聽,已在5日簽結,近日會由法院通知柯建銘。但律師黃帝穎對此表示,這…
留言
  • 黃惠信
    擺明了就是要硬幹,你又耐他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