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以後可能直接讀顧客腦波了... 這項名為「潛意識」數位菜單,是在顧客檢視菜單時,以眼動追蹤技術,分析顧客目光在菜單上二十張餡料圖案的停留時間,只要二.五秒就能「讀出」顧客的口味偏好,然後依照顧客視線停留時間最久的餡料,從四千八百九十六種可能的組合中,挑出最合顧客胃口的「完美披薩」。(內文)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潛意識菜單 2.5秒讀出顧客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點餐已經不夠高科技了,現在披薩連鎖店「必勝客」與瑞典科技公司Tobii合作,開發「潛意識」點餐技術,利用追蹤顧客檢視菜單時的眼球移動,偵測消費者對菜色的偏好取向。這項名為「潛意識」數位菜單,是在顧客檢視菜單時,以眼動追蹤技術,分析顧客目光在菜單上二十張餡料圖案的停留時間,只要二.五秒就能「讀出」顧客的口味偏好,然後依照顧客視線停留時間最久的餡料,從四千八百九十六種可能的組合中,挑出最合顧客胃口的「完美披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