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好康報報:『全國首創!您借電子書,高雄市政府付錢』
1.哇!看電子書政府幫您付錢?真有這麼好康的事情!?沒錯唷,高雄市政府就是這麼貼心!
2.「台灣雲端書庫」是由高雄市政府與遠流出版公司合作開發的電子書借閱平台,市民不需排隊等書,也不需支付任何費用,憑高雄市立圖書館發行的讀者借閱證(個人證),至「台灣雲端書庫」網站輸入帳號(即讀者證號或身分證字號)及密碼(預設為民國出生年月日),即可使用。隨時隨地、隨點隨看,彷彿身邊就有一座圖書館!
分享 小勞男孩向前行
【藝文一下】~全國首創!您借電子書,高雄市政府付錢!<br> 1.哇!看電子書政府幫您付錢?真有這麼好康的事情!?沒錯唷,高雄市政府就是這麼貼心!<br> 2.「台灣雲端書庫」是由高雄市政府與遠流出版公司合作開發的電子書借閱平台,市民不需排隊等書,也不需支付任何費用,憑高雄市立圖書館發行的讀者借閱證(個人證),至「台灣雲端書庫」網站輸入帳號(即讀者證號或身分證字號)及密碼(預設為民國出生年月日),即可使用。隨時隨地、隨點隨看,彷彿身邊就有一座圖書館! ★新聞詳:http://goo.gl/KaDks9<br> ★台灣雲端書庫官網:http://goo.gl/nR6ogZ<br> ★Play商店或App Store搜尋關鍵字:台灣雲端書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