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這一段有聽過嗎? 如果屬實,來人哪!!! 柯建銘更指出,全民電通二審期間,他遭遇承辦法官透過白手套向其索賄三百萬元,他自認清白不為所動,足見司法風紀之敗壞。
超連結 NEWTALK.TW

遭非法監聽打壓 柯建銘:馬一石三鳥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3.09.06 林朝億/台北報導針對特偵組指控法務部長曾勇夫、高檢署檢察長陳守煌等接受王金平關說,就柯建銘的全民電通案指示下屬不予上訴,並將其分別移送監察院及評鑑一事,民進…
留言
  • Phil Kuo
    不管怎樣,他跟國民黨密室協商會計法,替官員貪污除罪化,這點就夠我反感了!民主就讓樣讓這些人喬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