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美國國安局透過不同的管道和手段,例如秘密取得法院傳票、與未公開名稱的科技公司合作,在使用者最常使用的電子產品和電子裝置中秘密加入監察裝置,讓使用者在送出電子訊息前就被攔截,甚至出動超級電腦來進行破解行動。
超連結 NEWTALK.TW

史諾登揭密:美英砸大錢破解網路資料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3.09.06 劉奕霆/綜合報導前美國國家安全局(NSA)雇員史諾登(Edward Snowden)最新公布的情報資料指出,美英兩國的情報機構砸下大筆金額利用先進的解密技術…
留言
  • Scott Hsiao
    他自以為正義,不過只是讓作得更狠更露骨的中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