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象迷、棒球迷,期待盼望味全龍重生!! 今日最令人興奮新聞,中華職棒元老球隊之一的味全龍可望復活!而從國小開始愛上棒球就是兄弟象迷的孟楷,更是期盼能夠再見龍象大戰!讓中華職棒更好,就從增加第五隊開始! 從國小開始由爸爸叔叔帶著看棒球,就瘋狂的愛上,我常說我的世界是由「陽光、空氣、棒球、水」組成。中華隊的比賽,更是如數家珍。能夠有棒球可以瘋狂,這是幸福的!… 更多 而味全龍、兄弟象、統一獅、三商虎這四支元老球隊,有著繼往開來的不可取代性,期盼味全龍真能復活,讓中華職棒越來越有看頭,也越來越能培養台灣的棒球好手。 對於台灣的棒球發展,我也有著自己的想法。我以一個標準的棒球迷承諾,未來進入立法院,將分為短中長期推動棒球運動發展。 短期:
1.加重任何非法干擾棒球運動犯罪刑責。台灣禁不起一再的黑球事件。
2.讓中華隊培訓制度化、常態化、專業化;仿效日本隊模式,備戰每一次國際賽不從零開始。
3.增加預算在高中棒球聯賽,(黑豹旗等),讓台灣棒壇英雄代代相傳。 中期:
1.職棒球隊正常發展,增加至六隊。鼓勵各城市球隊屬地化。
2.三級棒球扎根持續推動,從小教育,熱愛棒球。
3.學生棒球冠軍賽在大巨蛋比,如同HBL最終戰在小巨蛋,在大巨蛋更能凸顯高度及聚焦。 長期:
1.中華職棒與日本、韓國等亞洲相互交流,友誼賽、回合賽、甚至是共組亞洲大聯盟。 我承諾,有機會擔任立法委員,一定把精力放在推動棒球、擁抱運動上,並且與所有球迷一起守護這個聖地,不讓任何黑手伸入! 歡迎你/妳等球迷朋友給我建議,什麼是你心中想要的棒球政策?請留言告訴我! 期待可敬的對手,味全龍重生。中華職棒,加油! #期待味全龍的重生
#我兄弟我驕傲
#不離不棄是我兄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