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民進黨今(6)日舉辦第3場的八年執政研討會。前副總統呂秀蓮今日出席時,被媒體問到,旺中民調顯示,她參選台北市長的民調支持度只有5%。呂秀蓮說,「這不公平」,有人跑那麼久,每天上報,但她已經退休這麼久了。
超連結 NEWTALK.TW

民調落後 呂秀蓮:不公平 我退休那麼久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3.09.06 林朝億/台北報導民進黨今(6)日舉辦第3場的八年執政研討會。前副總統呂秀蓮今日出席時,被媒體問到,旺中民調顯示,她參選台北市長的民調支持度只有5%。呂秀蓮說…
留言
  • Pei Ling Wu
    如果她出來可以對社會是有幫助的,我根本不在乎她退休多久,或是她到底幾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