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賴清德新增了 3 張相片。2013年7月17日下午3:55 · 為加速南部雷射產業發展,經濟部在工研院六甲院區設置「雷射光谷育成暨試量產工場」,清德今天和經濟部張家祝部長以及7家進駐廠商共同主持啟用儀式,期望在產、官、研通力合作下,雷射光谷產業啟用後能點亮南台灣另一個新興產業,帶來南部的經濟發展。… 更多 技術領先這條路是未來台灣應走的方向,如果技術無法領先,只好拚價格,拚到最後的結果不是愈大,就是被吃掉,所以即使成為全世界最大的公司,但仍有可能會有獲利不如預期的現象發生。以台南市而言,台南有9千多家公司,其中有1/3和金屬、機械設備、汽車零組件、生醫器材等產業有關,雷射光谷在台南設置後將有相得益彰的效果。希望市府能和經濟部、工研院合作,媒合台南產業和工研院的尖端科技結合,如業界需要廠房,市府將協助取得土地,以協助台灣產業升級,打造成為南台灣雷射光谷產業重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