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重要資料】各縣市長照2.0說明會紀錄
 
「每個縣市,分別提出了哪些《長照2.0》提問呢?」
 
長照2.0從今年八月起,陸續到22縣市舉行說明會,各場次我們都有把每一位發言者的提問、衛福部的答覆記錄下來!目前已先上架8個場次的資料,趕快來瞧瞧這幾個縣市說明會的情形囉:
 
👉 傳送門:https://goo.gl/zxNbsc
 
👉… 更多 備註:目前已放了雲林縣、嘉義縣、台南市、台北市、台東縣、高雄市、屏東縣、桃園市的紀錄喔~
 
--
版工OS:之後其他場次完成行政流程後,也都會陸續上架,其他縣市的朋友們再請稍等哩!(鞠躬)
超連結 MOHW.GOV.TW

【重要】長照2.0縣市說明會 - 各場次會議紀錄

自105年8月起,行政院林政委萬億及衛福部呂次長寶靜領隊,至22縣市辦理《長照十年計畫 2.0》說明會,聽取縣市政府、民意代表、專家學者及轄內服務提供者、團體代表等之建言,讓長照服務更臻完善。 為讓未能參與之民眾更了解說明會之內容,第一場雲林縣說明會全程之簡報與問答皆已錄影公開至長照專區Youtube頻道: 各場次之會議紀錄亦綜整公開如下: 長照十年計畫 2.0 說明會紀錄 - ...
留言
  • Kewei Chang
    請問 其他場次的會議記錄 可以提供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