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台北市。 150,485 個讚 · 9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32 個打卡次。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負責掌理我國國際貿易政策之研擬、貿易推廣及進出口管理事項,希望藉由臉書與您互動,讓大家可以更親近、更瞭解國際貿易局,歡迎您常上來留言!
貼文
時事充電站-
北市觀傳局赴泰推廣MICE人才軟實力! MICE是取自於企業會議(Meeting)、企業獎勵旅遊(Incentive Travel)、國際會議(Convention)、商展(Event / Exhibition)的縮寫,計畫是在培育我國會展產業從業人員之專業技能。 為積極拓展東協十國旅遊市場,臺北市觀光傳播局赴泰國曼谷參加「亞洲獎勵旅遊暨會議展」,這次參展更以「Taipei Makes Perfection」為MICE主題,除強調臺北市在會展硬體設備的質與量外,亦規劃出多元的觀光旅遊配套項目,更與東南亞買主及專業旅遊業者交流,帶動新南向觀光發展! 完整內容→ https://goo.gl/6Mfi4r
#MICE #臺北觀傳局
超連結 MEDIA.GIPHY.COM

media.giphy.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