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無能蔡政府,搞死老百姓 蘇貞昌今天仍然高傲的,不道歉、也不標示萊豬,只會跳針的官腔閃避問題。
說一套做一套,喊口號卻不全面查廠、不全面稽查、不把關全民食安和健康,
明年1月1號,民進黨堅持要逼全民吃萊豬! 蘇貞昌昨天公布,衛福部將統一印製標示貼紙,從屠宰場到銷售業者都需要標示。
但是,這個貼紙,只有標示台豬、美豬、加拿大豬、西班牙豬,業者和消費者根本沒辦法辨識有沒有含萊克多巴胺。… 更多
業者可以使用政府發的或自行上網下載,明年如果沒有標示或標示不實,都要受罰。
請問蘇院長、陳時中衛福部長,
1.怎麼查明店家是否誠實標示?
2.稽查員難道只看有沒有貼貼紙而已嗎?
3.香腸、肉鬆、貢丸、肉條,稽查員聞得出來或吃得出來有沒有加萊豬和他國豬肉嗎?
4.稽查員是全面稽查嗎?還是到時候又找藉口跟百姓說因為人力和經費不足,所以抽查而已? 另外,農委會先前敲鑼打鼓,花人民納稅錢,辦了台灣豬標章競賽、還由財政部印刷廠印製防偽的台灣豬標章貼紙。
農委會的貼紙要先上網登記再審核發放,可申請對象是餐飲、販售及製造加工業者。
農委會的貼紙和衛福部的貼紙,有什麼不同的作用呢?
如果效果差不多,人民的納稅錢,被農委會和衛福部剝了兩次皮,只因為官員沒溝通協商?各部會做各部會的?
店家到底要貼多少個貼紙呢?
最重要的是,到底有沒有含萊劑、是不是萊豬,這樣的標示或貼紙,蔡政府怎麼還不做?為什麼不做呢? 我們不要吃萊豬,老百姓不想吃萊豬! #拒萊豬
#清楚標示
圖片
留言
  • 雷鸣
    我准备告诉国民党立法委员下一次调整战术把无人机挂鞭炮去立法院国民党敲锣打鼓给民进党推波助澜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