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美國參議院外交委員會於台灣時間今日清晨就授權美軍對敘利亞行動的決議文內容達成協議。本決議文將允許美軍對敘利亞阿薩德政權採取行動,原則上為期60天,在歐巴馬總統知會國會的情況下可再延期30天。 ◎圖片說明:美國國務卿凱瑞出席參議院外交委員會聽證。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超連結 NEWTALK.TW

美參院外交委員會達成協議 準備授權對敘行動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3.09.04 洪聖斐/編譯報導美國參議院外交委員會於台灣時間今日清晨就授權美軍對敘利亞行動的決議文內容達成協議。本決議文將允許美軍對敘利亞阿薩德政權採取行動,原則上為期6…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