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勞動權益 wake up! 】工讀沒有領到全額工資 暑期打工最常發生「沒有領到全額工資」的勞資糾紛。像是在飲料店打工不小心打翻飲料、收銀短缺,雇主都不可以藉此扣薪,一定要給付全額工資,雙方若有歧異,可透過勞資爭議調解。… 更多 勞工局呼籲,打工須要求基本工資,簽訂勞動契約時,自留一份。有些餐飲店雇主會因提供便當、飲料,給予時薪低於基本工資,這些在打工前都要問清楚;雇主若要求超時打掃,應付予加班費。新聞連結http://goo.gl/FvcTPj 賈伯斯提醒,現在智慧型手機非常方便,上班的出勤、打卡可以隨時備份,來保障自己也能避免超時工作的爭議。 各位同學若有打工的勞資爭議,可撥打各地勞工局諮詢專線,將由專人協助處理。或撥打全國就業e網0800-777-888,24小時免費客服服務做相關諮詢。
圖片
留言
  • 羅菇菇
    之前當過文具店的門市收營,多收錢居然扣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