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由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規劃辦理的「102年就業探索體驗系列活動–賈桃樂帶您夢想職飛大未來」讓桃竹苗地區偏鄉小朋友來BabyBoss體驗「上班」。 勞委會潘世偉與林三貴也特別陪同偏鄉小朋友們從加入勞工保險、職前訓練到正式上工,共同完成「汽車維修師」一條龍的職場體驗。讓小朋友在享受工作樂趣的過程中,學習尊重各行各業的工作者,建立正確的工作價值觀。 職訓局局長林三貴表示,為推廣職涯扎根,全民全齡的職涯觀念,特別由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規劃辦理本次活動,提供偏鄉家庭就業體驗及探索活動,期透過教育及探索服務方式建立社會大眾職涯發展概念,達到終身職涯的目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