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信義區街訪直擊:物價輪番漲,民眾怎麼看? 當漲聲響起,雞蛋變成奢侈品,衛生紙即將接棒漲價,我們到台北市信義區街頭,聽聽當地民眾對物價的擔憂,還有基層攤商被迫漲價的無奈! 街訪中,我們發現民眾對物價上漲非常有感,有人抱怨雞蛋一次限購5顆,竟要為了買雞蛋大排長龍;有人怕衛生紙日後漲價,先囤貨兩箱再說;更有攤商大吐苦水,做生意2、30年都沒漲價,這次真的撐不住了。 聽完民眾的心聲,我們請來立法委員邱臣遠… 更多回應,他感同身受地表示,最近全台鬧蛋荒,連買蛋都要東奔西跑,吃早餐還不能加蛋,真的很不方便,雖然政府一直強調「台灣沒有通膨」,但對荷包失血的民眾來說,實際感受真是如此嗎? 萬物皆漲,只有薪水不漲,政府對平抑物價莫可奈何,民眾生活苦上加苦,到底政府可以怎麼做,且讓我們一起聽委員開釋! #民眾神回覆 #邱臣遠 楊寶楨 Christina #街訪
#雞蛋 #衛生紙 #物價 #通貨膨脹 ---
👇 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影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Youtube連結,歡迎分享~☺
    https://youtu.be/z6psaYFRv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