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有萊無萊,蔡政府標示清楚那麼難嗎? 蔡英文總統昨天說,開放美國萊豬是讓市場多一個選擇,並沒要求國人一定要食用。
蔡英文用行政命令開放美國萊豬,根本沒給台灣人民選擇、也不讓國會監督。
號稱會傾聽人民的蔡總統,
有沒有聽到全國人民吶喊不要萊豬的選項!
難道不知道全國人民最擔心、最害怕的是「吃到萊豬」!
進口豬肉沒有標示有沒有含萊克多巴胺,如果幼兒、孩童、青年、老人不小心吃到萊豬怎麼辦?健康怎麼辦?食安怎麼辦?… 更多
肉鬆、肉條、貢丸、香腸,如果混有萊豬,消費者吃得出來嗎? 蘇內閣仍然在打假球、呼攏全民!
蘇院長指示的新增貨號,依照部位從22項增加到67項。
乍看之下貨號增加,但是蘇內閣當人民很好騙嗎?
這樣的貨號標示,還是無法判別有沒有含萊劑。 衛福部今天在行政院會提出的赴美查廠,只查廠從未進口來台的肉品廠,已經進口的不查。
衛福部長陳時中還說,有含萊劑的很難進來。
即便1122全民上街抗議怒吼,陳時中還是聽不懂、離人民非常遠。
1.如果已經進口的肉品廠開始對台灣進口萊豬,怎麼辦?這樣含萊劑的豬還是很難進來嗎?
2.美國人不吃美豬內臟,處理過程當垃圾、衛生有疑慮,美國人不吃的垃圾給台灣人吃,這樣的屠宰場不用查廠嗎?
應該先查廠,再考慮是否進口美豬內臟。 蘇貞昌持續攻擊在野黨、持續模糊焦點,蘇院長不道歉就要求上台報告。
在野黨的質詢,蘇內閣高傲的挑問題回答;甚至有些蘇院長不想回答的,還會壓其他官員的麥克風。 如此高傲的蔡政府,依舊沒誠意把關全民的食安、依舊無心保障全民的健康。 #假查廠
#文字遊戲
#耍嘴皮
圖片
留言
  • 鍾明福
    延後半年,辦公聽會,等疫情過後,再進口也不遲。蔡英文的行政命令,明年元旦進口萊豬,太惡霸太霸道。同理,蔡英文應該用行政命令讓中天電視台繼續營運,這是新聞自由,蔡英文妳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