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生態領航家。 7,33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的使命【探索多元生態,分享並推廣】環境資訊,認識美麗台灣!歡迎加入生態領航家的行列→http://group.ieco.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http://www.forest.gov.tw 聯絡電話 : 02-23515441
貼文
「洗肺遊」商機正夯 何需出國去~ 清爽初秋歡迎各位民眾邀請親朋好友以「輕裝、簡食、寧靜、徐行」的方式同遊武陵山水,在高山森林及瀑布間舒展瑜珈、擴胸深呼吸、放慢腳步,享受一下這裡的氧份和大自然的美好。步道信步走來應無疲憊之感,兩側盡是蓊鬱森林,茂密枝葉遮蔽熾熱陽光,涼風穿過樹梢徐徐吹送,愉行於步道及森林間,愜意享受森林浴也挺舒適。
桃山瀑布是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最具代表的景點之一,水勢由高處傾洩而下,水煙飄飛四散,依然不減其秀麗姿態,因而有「煙聲瀑布」美名。 內容:http://trail.forest.gov.tw/MasterIndexNews.aspx?ID=20140922001
超連結 TRAIL.FOREST.GOV.TW

最新消息-首頁│台灣山林悠遊網

現今都市空氣污染嚴重、霧霾含量高,旅遊業者也順勢創出新名詞,開發觀光財,「洗肺」也就是放鬆、呼吸新鮮空氣,東勢林區管理處歡迎您盡情「森呼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