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關於交通違規的檢舉
周倪安代理主席談台聯提出這個公共議題,攸關我們的生活環境。
在我們身邊如此方便的便利商店,他們如何合法地上下貨?他們的困難在哪裡?如果他們可以違停20分鐘上下貨收宅急便,民眾是否可以違停5分鐘買個飲料?....種種。
人民理應要求立法的品質與適用性;執法是否有不張或公信力欠缺的問題;最重要的是人民守法與否。
單單以【檢舉制度】,讓民眾搖身一變成為公權力的代替者,這表示政府的效能出了問題;做為一個在野黨,我們希望多一點理性討論,也得到您的共鳴,一起讓台灣更好、更安全! #導之以德齊之以禮有恥且格
影片
留言
  • Simon Garfunkel
    不願正視問題,只想討好愛違規垃圾的鄉愿政黨,泡沫化也是應該的。祝福貴黨全員上下不會被違規垃圾害死橫屍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