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轉職結果是只剩9人還在職--------@#$$%%$ 遠通電收發言人周世惠則表示,過去六年,有38人選擇工作媒合,30人媒合成功,實際到職的有22人,中間有因為適應不良或個人因素離職者,至今仍有9人在職。她指出只要收費員有意願,都可透過媒合轉置成功。
超連結 NEWTALK.TW

國道收費員將失業 立委:遠通應守契約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 2013.09.02 沈宣妤 施懿倫/台北報導國道計程收費預計年底前上路,屆時全台964名國道收費員將全數失業,根據高公局和遠通電收簽訂的契約,收費員可轉任遠通電收股東旗下的公…
留言
  • 丘邑
    有5個月拿不錯,要接受社會現實,干麻當米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