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喜歡台南美食小吃~古蹟名勝的粉絲朋友有福啦~現在馬上下載「旅行台南」APP~就像有隨身導遊般~讓您暢遊台南唷!
分享 臺南 TODAY
「旅行台南」APP正式上架了!<br> 還沒DOWNLOAD的你要掉漆了哦!<br> 現在到APP Store及Google Play就可以免費下載「旅行台南」APP;另外在台南市各旅遊服務中心、交通站點、知名古蹟景點也有設置「旅行台南」APP的QRcode下載立牌,方便大家用wiFi下載。… 更多<br> 9/24-9/30是粉絲團下載抽好康的活動,大家可至Facebook的「台南旅遊」官方粉絲團完成三步驟就可參與抽獎活動,第一步:「台南旅遊」官方粉絲團按讚、第二步:上傳已下載至手機的「旅行台南」APP首頁截圖、第三步:至「台南旅遊」官方粉絲團的活動留言串中,留言「下載旅行台南APP,好康是我的!」即可獲得抽獎機會,「台南旅遊」官方粉絲團將會天天抽出幸運兒,贈送7-11禮卷乙份!<br> 詳細活動資訊請至Facebook搜尋「台南旅遊」或電洽06-6353226諮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