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歸剛欸! 我們的24小時藻礁直播真的是整天。三接沒有蓋在藻礁上,工程進行三分之一了,藻礁依然在。外推方案可以讓藻礁有保護、中南部空污有減少,台灣的供電繼續穩定。拜託大家一起來支持。 不用吵架,眼見為憑,想到就來看,藻礁一直在。 🎦 24小時藻礁直播看這裡:https://3lngrt.tw/ ⚠️ 因藻礁區屬未開發區,只能以無線方式傳輸訊號。若觀看時的訊號品質不佳,可以重新整理或稍後再試。 ⚠️ 受到潮汐影響,藻礁只有在乾潮前後的2~2.5小時內才會顯露,可以參考潮汐預報的時間,就能順利看到藻礁囉。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 氣象局的潮汐預報也幫大家準備好:
    https://www.cwb.gov.tw/V8/C/M/tide.html?NSeaID=NSea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