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今(13)日上午8時召開工作會議,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蘇力颱風已逐漸遠離,唯本日下午時段仍有大雨機率,清德昨日已視察文賢抽水站、港尾溝溪抽水站等運作情形,也前往七股、將軍、北門等處確認海堤安全,請所有抽水站、水閘門看守人員應維持警戒狀態,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目前本市轄區各大水庫,除白河與德元埤有進行洩洪外,其餘水庫目前均正常運作;適逢台南芒果等農產品產季,請農業局協調各區農會等單位,啟動照顧機制,對於農損情形以最快的速度協助農民解決。另對於路樹倒塌等零星問題,市府接獲通報後都已第一時間處理;環保局兩天來均加派人員進行側溝巡邏,本日中午後恢復垃圾清運。
仍請所有市民提高警覺,非必要不要外出,注意自身和家人的平安,期望能夠安全度過本次颱風的威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