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口譯哥委屈實領15萬,照此邏輯郭台銘年薪也不過200萬。 駐美任命政治組長的口譯哥,今天發文表示自己委屈,並且把所有該扣除的費用扣除後,實領不過15萬元,乍聽之下是委屈了。但如此邏輯成立華,台灣首富郭台銘年薪也不過實領兩百萬,看來口譯哥越解釋越讓人啼笑皆非,拳頭都硬了!… 更多 口譯哥說自己會好好做事,但問題是過去擔任這個職務的每一個人也都是會好好做事,換句話講,想好好做事的心情人人皆有,重點在於過去的資歷及能力符不符合這個職務,口譯哥真的聰明就應該停止發文,好好拿出成績單才能擺脫酬庸的標籤。 而外交官的薪資通常會隨著派駐當地國的平均薪水來做增減,目的就是讓我國的專業文官能夠無後顧之憂地融入當地的生活,所以重點真的不在15萬,而是在於蔡英文政府為何都是一人得道雞犬升天,有關係者就能坐享肥缺?如果蔡政府還不懂得反省跟謙卑,只知道用這種似是而非的言論一再的叫屈,絕對會讓人民更加反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