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對於酒駕,我們要慎重以待,對於近期提名的風風雨雨,因為提名制度的不周延,本黨在此向社會大眾與黨員同志致歉。 自2021年12月1日公布第一波地方選舉提名名單後,社會各界湧入批評與指教,對於提名人選涉及酒駕,我們虛心反省並作出處分,林致兵宣布退選,陳品杰則宣布退黨。… 更多 酒駕不只違法,更攸關社會安全網,我們堅持實踐「酒駕零容忍」的理念,積極推動遏阻酒駕的修法與配套措施,呼籲中央和地方一起做出具體行動,從協助輔導的角度,幫助民眾戒除酒癮。 預防酒駕,不能總在無辜生命逝去後才重視,希冀社會各界與各政黨真正拿出「酒駕零容忍」的魄力,用最高道德標準約束自身與黨內幹部,從己身做起嚴防酒駕,別讓酒駕一再重演,共同守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與健康。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留言
  • 江明宗
    民眾黨對於酒駕的規範已經成為國內政黨最嚴格的標準,期待大家用這個標準一起監督執政的民進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