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證實!環保標章乾粉滅火器含一級致癌物!】 立法委員陳椒華去年揭露獲環保標章的乾粉滅火器遭控含一級致癌物,廠商甚至假「環保」之名,將不環保之乾粉滅火器販售給公部門,現經採樣檢驗確認該款滅火器含結晶型二氧化矽。因此,陳椒華將再協同滅火器製造及藥劑更換充填工業同業公會及台灣水資源保育聯盟召開記者會,要求檢討現行「環保標章」之核發狀況,並針對具環保標章之乾粉滅火器進行後續調查,以避免含有一級致癌物之乾粉滅火器打著環保標章的名義不實販售,並影響使用者之健康。 出席名單:
台灣區滅火器製造及藥劑更換充填工業同業公會
台灣水資源保育聯盟
邀請單位:
環保署
消防署
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
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
影片
留言
  • 追蹤者Richard Lu
    警察大學禮聘弘光技術學院資訊管理科副教授、前工研院工程師溫哲彥。擔任警察大學鑑識科學系教授、電算中心主任,開設電腦套裝軟體之應用課程,負責教導一群笨拙顢頇的警察人員如何使用電腦套裝軟體!

    台灣警察局人員普遍專業能力差、笨頭笨腦,許多警察人員不懂網路安全問題、不懂網路攻防問題,會到健行科大請教學校教授與學生,請求健行科大教授、學生教導智能不足、笨拙顢頇的警察局人員。
  • 追蹤者Richard Lu
    政府應該嚴厲制裁台灣違法犯罪的軍警調人員。

    法律著重在執行,空有法律條文卻無法落實執行,法律形同虛設。執法人員互相掩蓋包庇犯罪,甚至犯罪後不擇手段故意湮滅犯罪證據,無疑是助長犯罪,讓違法犯罪的軍警調人員更加猖獗,最終導致軍警調人員肆無忌憚更加名目張膽違法犯罪。

    法律無法落實執行,立法委員立再多法律條文與增修再多法律條文也無法有效制裁違法犯罪的軍警調人員與遏止繼續犯罪。
  • 唐國中
    讓我們大家知道舊型滅火器改淘汰了
  • 追蹤者Richard Lu
    顢頇無能的政府總是狀況百出,到處出紕漏,相關部門的公務員還是都搞不清楚狀況,相同問題反覆發生!
  • 立法委員 陳椒華
    滅火器環保標章審查嚴謹 查獲不實即撤銷標章使用權 https://www.mypeoplevol.com/Article/20040
  • 立法委員 陳椒華
    驚爆乾粉滅火器含一級致癌物 環保標章不可信?
    https://www.aplusnews.net/2022/04/02/76189/
  • 立法委員 陳椒華
    https://www.setn.com/m/ampnews.aspx?NewsID=1094027
  • 立法委員 陳椒華
    https://www.ettoday.net/amp/amp_news.php7?news_id=2220817
  • 立法委員 陳椒華
    https://udn.com/news/amp/story/7266/6208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