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有校長管中閔署名的畢業證書,是台大抗拒蔡政府政治黑手的最好證明。 管中閔校長在被蔡英文政府惡意卡管三百多天後終於上任,而去年中畢業的我,也趕快去台大申請補發畢業證書,當拿到正式校長管中閔署名的畢業證書時,回想過去兩年的求學,一切辛苦都有價值,一間台灣最高學府如果不能抗拒政治黑手,那過去民主前輩努力將價值將蕩然無存,這張證書,就是戰勝政治黑手的最好證明。… 更多 過去一年多的風風雨雨,隨著九合一民進黨政府敗選後落幕,代表在人民選票之前,任何的政治黑手都必須臣服,如果執政者太過於傲慢自大,人民將會讓執政者看到民主的力量。 身為台大校友的蔡英文跟陳建仁,過去一年多拖延台大不知道會否汗顏,這張證書更是三位蔡政府的教育部長換來,奉勸學姐蔡英文也應該去申請補發一張有管中閔署名的畢業證書,放在辦公室裡時時警惕自己,不要再用政治黑手來污染台灣的學術自主,執政者總有下台的一天,但是台灣的學術自主將永遠屹立不搖! #管爺畢業證書
#補發費用卡管的教育部要出嗎
圖片
留言
  • Hanna Chen
    恭喜 管校長,終有等到的一天😃
    可惡的蔡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