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牛津英語辭典無法為2020選出年度代表字,
我認為我國2020年度代表字是「腐」!
絕對的權力,絕對的腐敗;擁有絕對權力的蔡政府,正在快速的腐敗。 以下為今年腐敗大事記:
1.民進黨蔡政府,今年擁有執政權和立法委員過半席次,忽略民意、離民眾越來越遠。
2.蔡政府將監察院變成新東廠,提名干涉司法案件、有爭議的監察委員,憑著執政黨人數優勢,強勢過關。… 更多
3.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渣男行為,令全國婦女相當憤慨,嚴重破壞中華民國政府形象,但道歉請辭後,好像就沒有發生過渣男事件。
4.利用防疫的口號,行政院應依法召開的治安、食安、毒品等十多個國家級會議,未召開。
5.蔡英文總統用行政命令開放危害國人食安和健康的萊豬進口,不願意跟民眾溝通、也不願意聽民眾的聲音。
6.衛福部長陳時中,打著防疫口號,逢陸必堵,發生小明之亂、台商難回、東洋爭議、疫苗採購機率可能下降。
7.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背棄當年反美豬的立場,當官後想盡說法為萊豬辯護,換了位置換了腦袋。
8.陳時中護航美國萊豬的言論,胡言亂語、初一十五不一樣,一直打臉自己的說法,政務官講話可以如此不負責任嗎?
9.執政黨不查廠、硬要開放美國萊豬、民進黨立委仗勢人數優勢,全力封殺保護人民的修法提案。
10.蘇貞昌、NCC剝奪人民的新聞自由和言論自由,消滅中天新聞台,綠色一言堂成形。
11.蔡政府放任綠營大頭加綠營大咖和金主,聯手搶食52台黃金頻道。
12.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放假消息、抹黑牛肉麵店家。
13.民進黨政府網軍國家隊,行政院發言人室幕僚上班時間製作「網軍圖卡」,供親綠網紅、側翼粉專廣傳,攻擊在野黨。 臉書網友們,心目中的2020年度代表字是什麼呢?
圖片
留言
  • Jf Chao
    絕對權力必然造成絕對腐敗,民進黨始終把自己當作最後一任在執政,能撈就撈能爭權奪利就無所不用其極,根本不在乎外界怎麼評價他們,因為實在小看民眾及在野黨奈何不了他們,只剩天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