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賴清德新增了 3 張相片。2013年7月11日下午8:02 · 繼去年台南市青少棒代表隊民德國中取得世界少棒聯盟(LLB)亞太區青少棒錦標賽代表權後,由台南市崇學國小為班底的少棒代表隊也將代表我國挑戰2013年美國小馬聯盟亞太地區少棒錦標賽,清德今天接受代表隊今年榮獲TOTO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冠軍的獎盃,也為少棒代表隊授旗,期勉大家旗開得勝,為台灣爭光。… 更多 台南市多年致力於體育發展,除了有揚名國際的巨人棒球隊、王建民、郭泓志、胡金龍等人,到去年民德國中取得世界少棒亞太區青少棒錦標賽以及即將代表國家的崇學代表隊,都足以證明,台南市對於體育人才的栽培不遺餘力。 為了提供棒球選手及球迷優質的棒球運動環境,市府已規劃在安南區和順寮興建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這將會是台灣第一座符合國際規格的複合式棒球訓練中心。這些計畫都是未來台南市體育發展的基礎,有人才、有完善的環境和計畫,就能造就台南市全面性發展更上一層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