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台鉅集團今天上午在仁德區舉行全台第一座「專業化妝品觀光工廠動土典禮」,清德也應邀參加。台鉅公司雖只成立30年,但它的產品已行銷全世界60多個國家,全球員工超過4000人,業績也達10多億元。感謝陳東亮董事長慧眼「看見台南」,帶領台鉅集團來台南投資,期待台鉅觀光工廠的成立展現台商回饋台灣的成就,落實就業機會,更宣示台灣「美」的驕傲力量!… 更多 台南縣市合併2年多來,第一年招商1000多億元,第二年2000多億元,永康、柳營、樹谷等工業區土地全都銷售一空,公司新登記行號的成長比率是五都第一,天下雜誌連續兩年評比台南的經濟力是六都排名第二,僅次於台北市。因此,今天台南被陳董事長看見了,所代表的意義非凡,顯示台南讓台商看到了,台南更加進步了。 台南擁有好山好水,是全國古蹟文化歷史最豐富的城市,全國89個國家級古蹟中,台南就占了22個,還擁有台江國家公園、雲嘉南國家風景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等3個國家級風景區。台南小吃美食也是全國最出名,因此,台南市發展觀光產業的潛力無窮。今天台鉅集團擴建新廠暨成立觀光博物館,相信對於帶動台南市的觀光一定有加分的效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