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中國於東海上空自劃「防空識別區」,包涵釣魚台範圍在內,宣稱未來若進入此範圍的航空器需向中國報備,若不聽從中國指示行動,將採取防衛性措施應付。此舉一出,立刻引發美、日、韓三國撻伐,認為中國自劃的防空識別區並無合理性,且有意挑撥東海區域的緊張關係,美國於昨日便派兩架B-52戰機飛越此區域,顯示不削中國自劃的防空區域,而中國也不甘示弱的將遼寧號航母已經過台灣海峽的方式駛往南海,在美、中、日、韓多方角力下的東海區域,台灣卻沒有任何表態及動作,仍不斷對外呼籲「東海和平倡議」的重要性,只是,又有誰重視台灣呢? 今天綠逗會客室很榮幸邀請到民進黨前中國事務部賴怡忠主任,與各位一同探討現今東海區域的緊張氛圍中,台灣又該如何自處,稍待敬請收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