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感謝超市賣場、民生物資製造業者,和經濟部一起合作抗漲! 上週,#美花部長 再和民生物資製造業者進行交流,共同討論平穩價格的作法,也獲得了業者的響應。像是 #永豐餘、#統一、#黑松 等公司,都宣布年底前不調漲,速食麵業者也會針對調價商品,推出促銷活動。 而大家關心的 #抗漲專區,全聯、家樂福、美廉社、愛買、大潤發、楓康超市等超市賣場,都已陸續在店內設置 #衛生紙、#泡麵、#麵條、#沙拉油 等民生用品的抗漲區域,方便大家來選購。各賣場也各自推出買一送一、二件特價等促銷,讓大家可以持續買到經濟又實惠的商品。
圖片
留言
  • 成加朋
    業者宣佈明年起開始漲價 = 業者宣佈年底前不調漲

    同一件事,說法不同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