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台北市。 150,485 個讚 · 9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32 個打卡次。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負責掌理我國國際貿易政策之研擬、貿易推廣及進出口管理事項,希望藉由臉書與您互動,讓大家可以更親近、更瞭解國際貿易局,歡迎您常上來留言!
貼文
時事充電站-
臺瑞典經貿對話會議 拓展雙邊商機 瑞典是臺灣在北歐最大的貿易夥伴,雙邊經貿關係持續成長,去年雙邊貿易總額達10.5億美元。 去年「臺瑞典經貿對話會議」在瑞典斯德哥爾摩召開,今年會議則於近日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由經濟部王美花次長與瑞典外交部貿易次長Mr. Oscar Stenström 共同主持,會中雙方就市場開放、投資、創新合作等交換意見。… 更多 此外,臺瑞典雙方廠商並出席由中華民國經濟合作協會舉辦之「第32屆臺瑞典經濟合作會議」,會中討論了「車聯網」、「智慧物流管理」等雙邊關切的貿易及產業合作議題,更就「智慧城市與生活」、「5G與智慧電網」議題舉行研討會,將有助臺灣與瑞典企業之間創造更多商機! 完整內容→ https://goo.gl/kfYmhD
#臺瑞典經貿對話會 #臺瑞關係
超連結 MEDIA.GIPHY.COM

media.giphy.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