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賴清德新增了 3 張相片。2013年7月10日下午8:29 · 市府今天在民治市政中心舉辦「優質台灣鯛品嚐及行銷記者會」,除展示台灣鯛相關認證資料與產品,也邀請廚師使用台灣鯛食材示範烹飪家常料理,希望消費大眾能多多採購品質優良的台灣鯛。 今年因台灣鯛產量多,為避免產銷失衡造成漁民損失,清德除責成農業局與養殖漁民協商行銷模式,也親自以電話聯繫農委會陳保基主委,要求對提振台灣鯛價格提出具體可行方案,尤其對大規格之台灣鯛應提出保價收購之方案。此外,清德也致函歐盟執行委員會Stefaan… 更多 Depypere主席,希望歐盟水產部門貿易商能踴躍採購台南優質之台灣鯛產品。 感謝農委會在外銷冷凍方面提供補助,日前也接受市府的建議,對池邊的養殖也給予補助,雖然每公斤補助一元,金額不高,但相信對漁民也是一個很好的幫助。未來清德會再請漁業署考量增加金額或在其他方面給予協助,也請市民朋友趁此時機好好享用質佳味美的台灣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