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1091123 質詢法務部次長蔡碧仲
資深法案記者說北檢的錄音錄影設備常常在故障?
預算編的錢花在哪? 錄音錄影設備這麼不重要嗎?
畫質會不會有雜訊? 會不會錄影中斷?
為什麼任由設備異常? 沒有相關檢討?
之前才很離譜,調查局的毒品不見了。
不要到時候說是監視器壞掉了;關鍵時候剛好畫面不見了;擺在那邊好看參考用而已。 李恆隆轉汙點證人,他全盤托出一億六千萬,但現在抓的立委,算出來的贓款還有一億多,去哪了?… 更多 不可能請吃飯請到一億吧!
社會大眾仍然覺得疑點重重、黑幕疑雲一大堆,包括蘇震清,事前是誰透漏給他的? 他為什麼知道要轉借款呢?
最後通通都會判有罪嗎?
一億多,所有人直覺就是後面還有更大咖的,大咖到李恆隆轉汙點證人,他保證李沒事,但不要牽涉到更大咖的人。 法務部要正視聽,不要讓大家有懷疑、有說故事的空間,調查過程一定要寫得很清楚,一億六千萬的流向是什麼,要讓大家沒話說,不然這案子,你們會越辦越臭喔!
https://youtu.be/1F8cgpN-_0w
超連結 YOUTUBE.COM

李恆隆一億六千萬流向? 鄭麗文質詢法務部

1091123 質詢法務部次長蔡碧仲 資深法案記者說北檢的錄音錄影設備常常在故障? 預算編的錢花在哪? 錄音錄影設備這麼不重要嗎? 畫質會不會有雜訊? 會不會錄影中斷? 為什麼任由設備異常? 沒有相關檢討? 之前才很離譜,調查局的....
留言
  • Ivan Yu
    麗文委員加油!~~~千萬別讓討厭民進黨的氛圍往下走...近日民進黨弊案連連,調查局6公斤的毒品消失、刑事局不辦丁移銘、衛… 更多福部天天講空話、疫苗出事政府官員表明不負責、說RCEP對台灣經濟影響不大....等等等,蔡政府官員一個個荒腔走板,雖看到您的質詢真的令人振奮激動,只可惜尚無法廣傳...拜託讓多點開花,不要又止步於同溫層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