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仁愛暗沙,菲律賓稱為「阿雲金暗沙」,中國稱之為「仁愛礁」。在中華民國水陸地圖審查委員會1935年公佈的檔上,它被稱為「湯姆斯第二灘」。1947年,中華民國內政部方域司(現今已無該單位)公佈文件將其稱為「仁愛暗沙」。1983年,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地名委員會公佈,其標準名稱為「仁愛礁」。而中國廣東的漁民則世代習慣稱仁愛礁為「斷節礁」。
超連結 NEWTALK.TW

南海爭議 菲律賓與美越聯手合作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 2013.08.29 鄭凱榕/編譯報導菲律賓從上週四(22日)與美國共同發表維護海上航行自由的聯合聲明起,這個星期以來,針對南海爭議頗多動靜。菲國總統艾奎諾三世27日與越南軍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