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賴清德新增了 3 張相片。2013年7月9日下午6:59 · 市府今天在歸南國小活動中心舉行仁德、歸仁、關廟、龍崎等4區區里座談會,清德率領相關局處首長到場,向地方報告區域發展藍圖,並聽取各界意見。… 更多 市府近年來推動「台南鳳梨-黃金傳奇」、「龍崎竹炭產業高值化」、「仁德菱角高值化產業聯盟」等計畫,刺激新產品開發、以文化結合農產品,協助產業轉型。位於此區域的多項重大建設案,包括台南都會博物館園區奇美館、砲校遷建關廟校區等,皆已啟動,台南都會博物館園區奇美館於明年開館後,預計將是南台灣的觀光重鎮。 在治水方面,即使財政拮据,市府仍積極處理水患問題,萬代橋瓶頸段應急疏濬及排水改善工程、 三爺溪整治等,皆已獲得積極改善。未來仁德、歸仁、關廟、龍崎4區,將以「新地標、新產業、新景點」為發展主軸,展現新風貌。 清德相當看好南關線周遭區域的發展,尤其中央研究院南分院將於高鐵特定區開設,這是第一張骨牌,預見未來發展蓄勢待發,此區交通便捷的因素、加上市府逐步克服水患問題、道路問題,未來區域發展不可限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