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台美的經濟合作關係,越來越緊密。 第2屆「#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在今天順利舉行。經濟部 #美花部長、 科技部 部長 #吳政忠,以及美國國務院主管經濟成長、能源及環境次卿費南德茲(Jose W. Fernandez)共同主談,針對4項議題交換意見: 1️⃣供應鏈韌性:加強合作,解決半導體等關鍵供應鏈的瓶頸,並確保長期的關鍵供應鏈韌性,進而促進經濟復甦、繁榮和安全。 2️⃣… 更多經濟脅迫:與理念相近國家繼續加強協調合作,共同應對違反國際貿易規則的經濟脅迫。 3️⃣數位經濟與5G網路安全:期盼明年能召開第4屆台美「#數位經濟論壇」,並在5G領域持續深化合作。 4️⃣科學與技術:在台美科技合作協議架構下,明年將在台灣舉辦首屆台美雙邊科學技術會議。 台美將在此對話架構下,持續討論共同關切的重大經濟戰略議題,展現全方位經濟合作決心。
圖片
留言
  • きんぎょ雲 おどり
    吃美牛反美豬,自貿沒法談;
    護藻礁擋三接,供電沒法辦;
    要核四反核食,廢料沒法埋;
    吵公投綁大選,百姓不明白;
    都蓋「不同意」台灣向前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