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莊競程, Beitun District 。 32,229 個讚 · 14,154 人正在談論這個。前「競」國會 ,「競」全力拼! 我會用我的生醫工程專業與努力不懈的精神 在立法院守護健康守護台灣
貼文
便利超商何其無辜,選對立委真的很重要! 昨天,顏寬恆一句話惹怒全國五萬家超商,不僅讓人見識到 #土地的主人 與庶民的差距。而將職業分作貴賤之別,顯示其傲慢的姿態,更加讓人不能接受! 公務忙碌的時候,我常常走進超商解決一餐。生活上的疑難雜症,舉凡水電費、停車費、影印資料,都可以請店員協助完成,而且24小時全年無休!便利超商在台灣人的生活裡,絕對是不可或缺的一個角色。 我想說的是,國會議員就像超商一樣,對國家運作是非常重要的角色,一定不能選出席率、質詢率都很差的那種,中二選區補選,就❹ 支持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
圖片
留言
  • 立法委員 莊競程
    #土地的主人 想必是含金湯匙出生,不知道便利超商的重要性,更不知道超商店員多麼強大、多麼辛苦。

    https://… 更多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787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