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台南市無論政府與民間團體長期致力於鳥類棲息地、濕地生態保育及野鳥復育工作,努力與用心獲得國際肯定。在今年國際鳥盟大會上,台灣的「黑面琵鷺保育全球合作計畫」,獲得「國際保育特別獎」,也是唯一獲得該獎項的國家,日前由台南市野鳥學會總幹事郭東輝代表台南市政府到加拿大參加盛會,並從榮譽主席日本憲仁親王妃久子手中接受這項榮譽。… 更多 北方嬌客黑面琵鷺每年到台灣來過冬,根據統計今年1月止,全球共2,725隻黑面琵鷺,在台灣就出現了1,624隻,其中1,593隻在台南,占全球60%之多,證明了台南對於環境生態保護之重視。 今日這個獎項代表三個重要的意義,第一,台南市政府與各界合作,致力於鳥類棲息地的保育和野鳥復育工作,獲得國際間的認同,具有指標性的意義;其次,臺南野鳥學會是中華野鳥學會的成員,中華野鳥學會是國際鳥盟成員之一,大家都是區域性及國際性的組織,本次獲獎是各位成員共同努力的成果;第三,此獎項代表台南是個文明的城市,市民對於野鳥保育的用心,共同營造台南成為鳥類的樂園。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