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改變從西區開始,一步一步翻轉台北。 西區是過往台北繁華的商業中心,從淡水河一路向東,城市也逐步發展,然而隨著結構改變與發展移轉,過往繁華的西區逐漸凋零,然而從柯文哲市長上任以來,西區的重生看得見。 在柯文哲市長、當地居民與工作人員齊心努力下,卡關數十年的「舊城復興,軸線翻轉」,從想像一一化為真實,用嶄新面貌迎接往來的旅人。… 更多 以6天拆掉忠孝橋引道做為熱身,西區門戶計畫從北門起步走,往北改造建成圓環、往東前進行旅廣場,一直到台北車站,途中改善錯綜複雜的「七岔路口」,緊接著三井倉庫搬遷、臺北雙子星C1、D1簽約,台鐵E1、E2公辦都更也在持續推進中。 除了硬體和建築的翻新,西區也有著柔軟親民的一面,例如連續4年在北門周邊舉辦的台北燈節,平時舉辦大大小小活動,讓古蹟融入市民生活,未來更將打造博物館,帶動地方人文發展,形塑出充滿文化底蘊的獨特風情。 我們有嚴謹的規劃,更能準確的執行,在新的一年,要做的事情還很多,西區門戶計畫的腳步不停歇,建設、社宅、交通和產業發展齊頭並進,與你一同寫下台北城的新故事!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柯市長7週年政績回顧
    居住正義篇:https://reurl.cc/MbjlpW
    市場改建篇:https://… 更多reurl.cc/9O3Kea
    生育托嬰篇:https://reurl.cc/8WXg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