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職場~芝麻綠豆】職場最難的不是工作,是人際關係!!! 你也深深認同這句話嗎?! 有網友說:
以前都覺得跟同姓相處比和異性相處容易自在,每次都覺得那些有同性相處的問題的人很怪。後來遇到我同事後我終於懂了,有些女生真的好難相處啊~ 同事間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好相處的,特別你遇到的是自私鬼、愛利用鬼、愛八卦鬼這類的集合體,常常被「這些鬼」搞得灰頭土臉!!甚至莫名被搞臭搞黑。 也有與同事合得來,可以真心的聊天,也會盡力互相幫忙,做事時如有神助,無往不利。
圖片
留言
  • 廖瑞美
    是啊!我也這麼想,有時候跟一些脾氣怪的同事真不知怎麼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