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台南」在金曲獎大放異彩! 恭喜謝銘祐老師的「台南」專輯,榮獲今年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與「最佳台語專輯」兩項大獎!市府新聞處與文化局本週五以發送LINE,請大家為謝銘祐老師集氣,果然謝老師昨晚在金曲獎大放異彩,清德感到與有榮焉!對各界以音樂、影像、文字等方式來刻畫台南豐富底蘊,一起為城市說故事,讓台南成為共同的創作原鄉,清德非常感謝,也希望謝老師再接再厲,持續創作更多膾炙人口的好作品。… 更多 這張「台南」專輯,是謝銘祐老師回到故鄉台南十年的創作,並在今年1月於安平舉辦首唱會。值得一提的是,專輯內的每首歌都是以台南的「人」、「土地」和「環境」為元素,戀戀大員、安平金小姐等,首首動聽,也唱出台南城市氛圍,是原汁原味「台南ㄟ歌」。10月5日謝老師還要在台南安平札哈木公園舉辦「南吼音樂節」,歡迎大家屆時一起來聽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