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各位鄉親大家好: 我是洪孟楷,我正式宣布將投入參選第10屆新北市第一選區(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的立法委員選舉。熱忱、專業,新希望,是我對於大家的承諾。 過去馬政府八年執政,孟楷與國民黨並未有過多接觸,然在2016年國民黨在野後,當眾人選擇遠離,孟楷卻毅然決然擔任黨職,並且為黨辯護,捍衛,可以說國民黨越弱時、更加不離不棄,因為我相信,民主政治需要良好的監督制衡,才能夠給民眾更好的生活。… 更多 在政論節目,我只論理、不硬凹,因為相信「真理越辯越明」,但過去有不對的地方,我也絕不護短;在地方服務上,我更不分黨派、不分顏色,只要是對地方好的事物,孟楷勇於付出,樂於奉獻。這是我永遠的承諾! 但是,在這次九合一選舉中看到了「討厭民進黨」的勝利,但不見得是每個人都對於國民黨放心,因此,如果接下來的選舉,我們還是沒有任何改變,不提出任何新的論述,只希望民眾因為對蔡英文失望而投藍?這樣怎麼能夠回應民眾對於政黨的期待呢! 今年我36歲,過去十年有完整的中央、地方政府歷練,我曾是台北縣政府蔡家福副縣長秘書,嘉義市政府文化局局長,也是行政院江宜樺院長辦公室專門委員,所以我有中央地方的結合,我有信心,能夠為公眾爭取權利,創造地方人人發大財。 另外一點,看到中央執政的弊病不斷,現在的執政黨無心想人民,只在意如何打擊政敵,對付國民黨;勞基法亂修、年金改革違反信賴原則、前瞻計畫是撒錢自肥、兩岸關係冷凍,我們熱愛的台灣,我們的國家中華民國,還有多少個四年可以揮霍浪費呢? 我和太太與所有年輕人一樣,是雙薪家庭,今年一月中我的女兒即將來臨,要當新手爸爸,所以我更要挺身而出,要打造一個能夠安居樂業的環境,我也向我心愛的太太跟女兒保證,我一定會做一位讓他們感到光榮的民意代表。 孟楷的媽媽是前立委郭素春,有北海岸女兒之稱,過去擔任第四、六、七屆立法委員期間,為民喉舌、替民服務,勤快親切的服務有口皆碑,許多鄉親感念,做事不做秀的態度,讓北海岸活躍發展。敬請各位鄉親以「惜花連盆、惜子連孫」的情感,讓孟楷承接過去郭素春對地方的付出、努力,服務傳承一棒接一棒,讓世代交替,政局更健康,未來更發展。 感謝過去所有政治前輩的貢獻,因為有過去的付出,才有現在的基礎;期盼世代傳承,才能有更嶄新的發展,如同汽車換顆新引擎,更能加速邁進,爭取共同幸福。 我承諾,要用年輕的熱忱,打一場正向陽光選戰;要用過去十年累積的專業,監督揭弊、爭取預算!不做負面攻擊、跳脫政黨鬥爭。 敬請支持,熱忱、專業、新希望,洪孟楷。
圖片
留言
  • 施美美
    林口中正路臨時市場對面的民眾服務社要活化…而不是活化石,浪費地方為敵所用